洪林

写原创 也爱同人

想要完整版的友友们 有时候评论多了可能遗漏 最好是私信邮箱 我发给你们
缺失章节 可在wb查看 id 洪林duan

【奥利弗的小情人】(六)bl

(六)


奥利弗梳整齐头发,给身上那件熨烫得没有一处褶皱的衬衫系上最后一口纽扣,戴好努力存钱买的名牌皮带,脚蹬刷洗得干净如新的板鞋,他做好准备了,第一次做babysit的夜晚。


当他最总检视完毕自己的仪表,丹尼尔发来视频通话邀请。


“bro,准备好了吗?我来接你。” 丹尼尔的神情在手机里看上去挺兴奋。

“ok,等你来,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,客户真的不介意你带我一起吗?” 奥利弗还是有所顾虑。

“你的客户是克劳馥一家,他们经营海运公司,每年我家的订单为其贡献了将近50%的利润。谁是谁的客户?你说。” 丹尼尔挑眉解释道。

奥利弗笑了笑,再次为金钱的力量而折服。

两人来到克劳馥家的豪宅,站在大门前,不消片刻就有女仆为他们开门。

穿过前院的花园,一位大约四十岁出头的女士从前厅迎出来,她看上去优雅热情,这位就是克劳馥夫人。


丹尼尔招呼道:“嗨,克劳馥阿姨。”

女士开怀一笑,说:”看你长得多英俊,气质多潇洒!就跟你的父母一样!”

丹尼尔说:“我父母在欧洲谈一笔生意,我会告诉他们你为我提供的工作机会。”

克劳馥女士满意笑说:“小事一桩。请你转告摩根先生和夫人,我和我的丈夫很想念他们,等他们回到伊斯港,一定要和我们聚一聚。“

”当然了。“丹尼尔轻快答道。

克劳馥夫人看向丹尼尔身边的奥利弗,不敢怠慢,问:“这位小帅哥是?”

“这是奥利弗,我的朋友,他来陪我,可以吗?”

克劳馥夫人快速打量奥利弗,见他衣着得体,仪表堂堂,又是丹尼尔带来的人,就算此人是未曾谋面的陌生少年,却也放心。

“完全没问题。我已经吩咐家里的佣人为你们准备好了晚餐和零食,小托尼这会儿在睡觉,等他醒了你们可以陪他玩会儿。有事就叫佣人帮忙,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。我现在要去一个派对,希望你的第一个babysit之夜愉快度过,拜。“


女佣领他们去餐厅,桌上丰盛精致的食物让奥利弗的嘴巴都成了o型。

“我有点饿了,吃点吧。” 丹尼尔淡定坐下,开始用餐。

奥利弗捏起一块高级寿司,说:“dude,你过着王子一样的生活。“

丹尼尔舀了勺鱼子酱,尝了尝,觉得味道一般,说道:“我认为我胜过王子,我听我父母的英国朋友说,王子每天其实很辛苦,而我,自由自在。”

奥利弗盯着一脸单纯的丹尼尔,不可置信地摇头感叹。


两人大快朵颐间,一个男孩的问话声自旋转楼梯上传来,“你们是谁?”


奥利弗扭头看去,见一个穿着卡通睡衣,顶着乱蓬蓬卷发的七八岁男孩站在楼梯上,正冷静地盯着他们。


丹尼尔看到男孩,叫道:“托尼,嗨!”

男孩走进些,看清楚丹尼尔,说:“丹尼尔,你怎么在我家?”

丹尼尔回道:“今晚我的工作就是babysit你,照看你。” 说着指了指奥利弗,“这是我的朋友奥利弗,我们陪你。”


奥利弗超托尼点头打了个招呼。

托尼揉了揉鸟窝似的卷毛,转身走上楼梯,边说:“这样的话,你们来陪我打游戏吧。”


奥利弗用餐布擦擦嘴,他想,既然拿钱了,工作可不能怠慢,站起来就要跟托尼上楼。

“我上去陪他玩,你来吗?” 奥利弗问丹尼尔。

“当然了,你陪他,我陪你,bro.”


托尼的房间很大,奥利弗大概估算了一下,这房间应该比他和姐姐的两个房间加起来还要宽敞不少。这时他还没去过丹尼尔家,否则对于眼前所见一定能摆出淡定从容的姿态,而不是在心里默默“哇哦,哇哦”。


三人做好准备,刚要开始游戏,托尼突然说:” 游戏开始之前,有个基本规则要说明。”

丹尼尔道:“放心,我和奥利弗经常玩这个游戏。”

托尼严肃道:“不,你们和我一起玩,只需要遵守一个规则——让我赢。”


奥利弗发出一声:“什么?”

丹尼尔说:“这不公平。”

托尼点出游戏开始的画面,平静地说:“我妈付钱让你们陪我,就得听我的。”


丹尼尔可不能服气,张嘴要反驳,奥利弗抬手按住他的肩膀拍了拍,笑道:“顾客至上。”

“好吧。”丹尼尔无奈道,毕竟钥匙死小孩托尼对克劳馥夫人说他们的坏话,事情就复杂了,麻烦了。


游戏进行十五分钟后,奥利弗理解了托尼无力的要求。因为这孩子的游戏水平实在是太烂了。


奥利弗以合格的陪玩保姆要求自己,游戏过程中对托尼犯下的各种低级错误保持沉默,忍无可忍的时候,他会翻个白眼,看向托尼,不可置信道:“你在和我开玩笑吗?”


丹尼尔没那些顾及,一边在游戏里放水,嘴上不闲着。

“真的吗?托尼,我不是给你让出位置了吗?上啊!”

“怎么回事?上一轮不就死在这里,一分钟过后就忘记了吗?!”

“奥利弗!你说说他!”


奥利弗心力交瘁,游戏玩得如此乏味痛苦,实属人生中头一次。


“我知道我的技术很烂!”

突然托尼大叫一声,用力扔下手柄,快步跑到床边,一头栽倒在他的大床上。


奥利弗和丹尼尔面面相觑,一时间全然懵了。


等了一会儿,不见托尼嚎啕大哭或更一步的动静,奥利弗和丹尼尔互使眼色,一起走到托尼身边,在床沿坐下。
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 奥利弗问。

托尼把头埋在枕头里,不做声。

丹尼尔说:“有事你可以和我们谈谈,我们不单是你的babysiter,也可以是你的朋友。”

托尼还是不动不说话。

奥利弗看托尼小小的身子趴在那里,还真挺可怜的,说:“托尼,我和丹尼尔比你大几岁,经历比你多一些,我还记得在你这个年龄我身上发生过的事,你有烦恼就说出来,说不定我们能帮帮你。”


托尼的身体动了动,双手撑起身体,翻身坐起。


丹尼尔快速向奥利弗竖起大拇指。


托尼盘腿坐在床上,面带苦色,望了望两个大男孩。


奥利弗靠近他身边,说:”没关系,你说吧,我保证,不论你说了什么,我们都替你保密,不会告诉你父母。对吧,丹尼尔?”


丹尼尔赶忙表态,”当然了,绝不出卖朋友。“


托尼这才开口,”其实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,我不擅长玩游戏,朋友们都不愿意带我一起玩了。可玩网游是社交必备技能啊!我该怎么办!” 说到最后,托尼提高音量,情绪激动。


奥利弗心里舒了口气,的确不是大事,他以过来人的身份温和道:“托尼,不得不承认,男孩游戏玩得烂确实不够酷。但是呢,这不过是游戏罢了,就像世上的任何事情,总有人天生就具有其才能,而有的人无论怎样努力都成绩平平。这是大自然的规律。”

丹尼尔听得认真,心底生出对奥利弗的敬佩,赞同道:“对啊,托尼,你有什么特长吗?”

托尼耸耸肩,说:“这个嘛,我很会搞音乐,经常虐哭钢琴老师。我已经写出好几首歌,绝对原创。”


丹尼尔激动道:“天呢,你的技能完爆打游戏的小子们!”

奥利弗笑道:“女孩们会为你疯狂。你可以搞音乐,玩乐队,你前途不可限量!另外,你家还这么有钱!”


“就是啊!一切问题迎刃而解!我都开始羡慕嫉妒你的人生了,托尼大师!”


托尼感到难以置信,似懂非懂间心情豁然开朗,他脸上的神情总算流露出几分孩子气的天真,带着一丝羞赧,说:“我从没这么想过,听起来行得通。”


抬手分别同奥利弗和丹尼尔击掌。


托尼展示了一把钢琴技艺,奥利弗和丹尼尔都认为,在他这个年龄段,实力绝对一流。说说笑笑间克劳馥夫人回到家中,从派对上归来的她有些微醺。


众人来到楼下客厅,克劳馥夫人略为惊讶于坏脾气的儿子竟显得非常开心。


“你们今晚过得如何?” 克劳馥夫人问。


“非常好,托尼真是个超棒的孩子。” 丹尼尔说。


“我很开心,妈妈。” 托尼抬头看向母亲,笑容灿烂。


不知道三个孩子如何度过的一晚,克劳馥夫人对结果很满意就是了。她从手袋里掏出两张百元钞票,递给丹尼尔。


“拿着,丹尼尔,再次感谢你。”

丹尼尔身手接过,正要道谢离开,托尼突然沉着脸对他母亲说:“妈妈,我说我过得很开心,小费,妈妈,小费,请别给让我丢脸。”


克劳馥夫人尴尬一笑,“哈哈哈,对,听托尼的。” 她再次从掏出一百元,交到托尼手上,“你来吧,儿子,像一位绅士那样。”

睡衣小孩绅士点点头,走到奥利弗面前,他把百元钞票折了几折,放进手心,再伸出那只手去同奥利弗握手。


奥利弗觉得托尼其实挺可爱的,和他握着手,手中是钞票的触感。他认为两百块对于这工作已然绰绰有余,实在不能再拿钱,他垂眸看着托尼,说:“谢谢,不过,这个真的不需要了。”


托尼态度坚决,“拿着吧,你帮了我大忙。”


小孩目光坚定,语调沉稳有力,一时闪瞎奥利弗。


丹尼尔赞叹,”好老练啊,托尼,不错哦。“


两只手松开的瞬间,托尼巧妙地将钱塞进奥利弗掌心,奥利弗不再说什么。


出了克劳馥家高耸的大门,奥利弗还有点不安,对丹尼尔说:“就陪陪小孩,几个小时没做什么,300块,会不会有点过分?”


丹尼尔把克劳馥夫人给的两百块一并放入奥利弗手里,说:“我们做的事意义非凡好吗?你的金玉良言拯救了迷途羔羊,三百块我认为对他们来说太划算了。要是克劳馥夫人带托尼去看心理医生,150块一小时咨询费,你算算吧。”


奥利弗茅塞顿开,“dude,你真有商业头脑。“

丹尼尔笑了笑,说:”dude,你开导托尼的那番话才是感动了我!”


两人目光相接,都有些不要意思地笑了。


一辆冰淇淋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向他们驶来,奥利弗瞧了瞧,说:“钱都让我赚了,至少让我请你吃个冰淇淋吧。”


丹尼尔走向冰淇淋车,“我要点最贵的那种!”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