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林

写原创 也爱同人

想要完整版的友友们 有时候评论多了可能遗漏 最好是私信邮箱 我发给你们
缺失章节 可在wb查看 id 洪林duan

【奥利弗的小情人】(八)

大约是看小黄视频的后遗症,奥利弗近来看周围的女孩子,再也不同往昔。他快十五岁了,生理心理跳跃式发育,生活中的一件小事,或许就对他起了大影响。


他和丹尼尔在学习餐厅吃午餐,一个漂亮女孩走过他身边,奥利弗快速观察女孩的胸部,腰,屁股,对丹尼尔说道:“看,那个女孩。”


丹尼尔从食物中抬头,伸了伸脖子,看到女孩走开的背影。


“她是瑞秋,八年级的,很多男生迷她。” 丹尼尔低头继续吃沙拉,看样子,他对这位漂亮女生兴趣缺缺。


“你认识他?” 奥利弗注意这女孩好些天了。

“她和她的朋友参加过我的派对。怎么了?“ 丹尼尔用餐巾擦擦嘴,想了想,注视着奥利弗。


“她挺漂亮,我有点喜欢她。” 奥利弗故作漫不经心,酷酷地解释,双眸低垂,盯着自己的餐盘。


一反常态,丹尼尔并没立马接话,奥利弗等了半天没有回应,他终于将目光从狼藉的餐盘移向好友。走神的丹尼尔接收到凝视,才说:“ 我听说,她只和受欢迎的那类男生交往,你是吗?”


话说得直白,有那么一点点的无情,但这就是校园社交圈的模式,奥利弗坦然接受,愣了愣,认为丹尼尔的听说,不可全信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只是有点喜欢的感觉,要我采取行动追求她之类的,我还没想好。” 奥利弗慢慢说道。


“那就别想了。今晚我要去你家住,还差一点游戏就能通关,我们必须全力以赴。” 丹尼尔笑道。


这时,一群女孩子从他们身边路过,其中就有瑞秋。奥利弗忍不住看过去,褐色的长发,呈流线型披散在肩上,少女身姿曼妙,笑容甜美。大概少年追逐的目光太明目张胆,瑞秋突然扭头,把欣赏她的人抓个正着。


奥利弗起先吓了一跳,他不并不了解瑞秋,他们从未说过话,不长不短的时间里,他几乎只关注她的美丽的外表,女孩的性格,他摸不着头脑,害怕瑞秋会认为被窥视冒犯了,从而在大庭广众之下奚落他。事情若如他所担忧的那样,那他便果断扼杀萌生的爱意,他为什么要去喜欢一个会伤害自己的人呢?


想了这许多,不过是瞬间的脑内风暴。


大大出乎人意料的是,瑞秋盯着奥利弗瞧了瞧,随即展颜一笑,走向奥利弗。


“嗨,奥利弗。” 瑞秋站在,双手插在上衣口袋里,低头看着奥利弗。


“嗨,你知道我?” 奥利弗表现得很镇定,同时仍保留一丝警惕,学校里,热血少男少女为鸡毛蒜皮的小事,为感情纠葛,大打出手的的戏码他可看了不少。


瑞秋甜甜地笑了,说道:”你的成绩总在前几名,很多人都知道你,其实。”


算是恭维和夸赞,奥利弗只感觉小小的头昏得意,他放松下来,面上表情舒展,笑着说:“哦,好吧。”


“你可以在ins上加我,如果你想的话。”


”好,我会的。” 奥利弗依旧淡定从容,他有些惊讶于自己的游刃有余,明明是自己喜欢的女孩,这种事也是初次经历啊?


瑞秋看向一只安静观看全程的另一个男孩,扬起手,做出可爱的手势,说:“丹尼尔,嗨,拜啦。”


丹尼尔没说话,瞟了眼瑞秋飘然而去的倩影,转而对奥利弗说:“dude,你表现得挺酷的。”


奥利弗耸耸肩,心中半是开心,半是迷茫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)